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走廊中央充满了屍T,屍T数量多到挡住了去路。
唯一能走的路线只有凯菈还是恶魔时,行凶时所待的那个房间,那里说不定有路可以出去。
「我们先走到那里去吧,如果你害怕的话可以把眼睛闭起来,握住我的手,没问题的。」天使向前走个几步,手往後伸去,想要让凯菈握住自己的手。
「不会....我不会害怕...毕竟....我本身就是个护士....各种生Si离别我都见过....更何况是现在这种状况。」凯菈坚定的说着,虽然这麽说,但她的双脚和双手却不断发抖着,双手更是紧紧的放在x前无法放下。
「那好吧,那不要走散了。」天使微笑的说道,凯菈点头後,两人才慢慢的走进屍T堆旁的房间。
「那个....请问.....」凯菈小声地说着,天使边走边说着:「怎麽了?」
「你是怎麽来到这里的?」
「好像是因为倒在某间公寓的茶水间,被保全们看见,把我送来这间医院了,当我离开那间病房时,我看见那里的护士纷纷变成了面目可憎的恶魔。」
「恶魔?」凯菈害怕地说着,话语中还带着颤抖。
「没错,但我还是安全的离开那里了。」天使笑着说。
「你说的那个恶魔是有什麽弱点吗?说不定我可以为这个世界尽点绵薄之力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